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闪电逆转抢得主场优势 鲨鱼加时2-1险胜红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继续进行分区半决赛,做客的坦帕湾闪电队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他们以4比2逆转华盛顿首都队抢得主场优势;圣何塞鲨鱼队凭借费雷罗加时赛的入球,他们以2比1击败底特律红翼队拿到开门红。

  华盛顿首都 2比4 坦帕湾闪电

  东部头号种子首都队未能保住2比1的领先,他们被闪电队连扳三球击败,闪电队夺走系列赛的主场优势。

  做客的闪电队开场后率先发难,开赛2分12秒博根赫姆就取得进球,他们以1比0领先。塞米恩和费尔各入一球,首都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以2比1反超。可是接下来的比赛变为客队表演的舞台,道尼、斯塔姆克斯和摩尔分别破门得分,闪电队以4比2逆转获胜,他们赢得东部半决赛的开门红。

  圣何塞鲨鱼 2比1 底特律红翼

  费雷罗在加时赛中攻入制胜球,鲨鱼队在主场以2比1击败红翼队,他们赢得西部半决赛的开门红。

  开赛9分30秒,利德斯特罗姆抓住机会打破僵局,红翼队做客以1比0领先。在第二节互交白卷后,鲨鱼队第三节发动猛攻,本节进行了10分22秒时,帕弗尔斯基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破门得分,鲨鱼队将比分扳为1平拖入加时赛。加时赛进行了7分3秒,费雷罗觅得良机一锤定音,鲨鱼队以2比1击败红翼队。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HL季后赛专题 

更多关于 NH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