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女友主持节目遭搭档调侃:你认识王励勤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10:54  东方体育日报

  调侃彦池,阿楠有一套

  从下决心,到真的来上海,刘彦池只用了三天时间。父母、朋友担心她是一时冲动,但彦池从不打算让自己后悔。“未来的事谁也不敢百分百肯定,但如果不来上海,那我会百分百会后悔。”

  这样的敢爱敢恨,很快传为佳话。就连刘彦池的搭档阿楠也不止一次地在节目中拿这事调侃彦池。但好性格的彦池并不介意,难得一见的羞涩倒让她显得更加真性情。如今,不少勤迷从最初的“爱屋及乌”,到现在已真心喜欢上这个快人快语的好姑娘。

  某次节目录制现场,观众用打乒乓球的方式来检验撒尿牛丸的弹性。这又给了阿楠一次发挥的机会……

  彦池:爆料,楠哥的家眷们今天就在底下。

  阿楠:听说,你们家的家眷也在下面……

  彦池:是吗?你哪听说的……好了好了,我们不要互相爆料了。

  阿楠:(坏笑)别让我揭露你的身份啊!(彦池暗自抹汗)

  阿楠:来,请工作人员把最大的道具搬上来好不好?各位一看这道具,就知道了,这跟刘彦池有点关系。(工作人员抬乒乓球桌ing)

  彦池:我觉得不是跟我一个人有关,而是跟所有人有关,乒乓球是国球,会的人特别多。你不要笑得这么阴险。(自己先笑场)

  阿楠:我们知道乒乓球啊,几乎每次在奥运会、世锦赛上的冠军都被我们囊括,上海也有很多著名的乒乓球手啊!彦池,你知道吗?

  彦池:有啊!我知道!

  阿楠:都有谁?

  彦池:比如说……王励勤啊,许昕啊。

  阿楠:啊?王励勤你也认识啊!

  彦池:对啊!你好像也很熟啊!

  阿楠:不是很熟。真的不是很熟。

  彦池:好啦,你不能再开我玩笑了。(彦池以为逃过一劫,不料……)

  阿楠:好了,我们的彦池号称跟我们的国手……呃,训练过啊!所以,现场就打两下,好不好?

  彦池:我不会,我是个运动零基础的人。

  阿楠:那太好了,我就喜欢跟你这样的人玩。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刘彦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