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媒体:丁俊晖斯诺克质量高 特鲁姆普华丽反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半决赛第三阶段,丁俊晖在9比7领先的情况下被特鲁姆普追成12平,赛后英国媒体纷纷将溢美之辞献给了发起反击的特姆鲁普。

  每日电讯报:特鲁姆普给予丁俊晖华丽反击

  (比赛前)所有人都有一个疑问,特鲁姆普将在一个糟糕的第二阶段后,给出什么样的回应。答案没有比特鲁姆普的华丽反击更有力了,他发挥出了进攻技巧,拿下了8局中的5局,追平总分。特鲁姆普打出了连续两个单杆破百,这是他在半决赛第一次有如此发挥,与第二阶段判若两人。

  欧洲体育:特鲁姆普爆发追平丁俊晖

  重新振作的特鲁姆普发起反击,从7比9落后追成12平。特鲁姆普带着五连败开始第三阶段,丁俊晖凭借单杆64分将优势扩大为10比7。

  对于特鲁姆普而言,比赛有崩盘的危险,但他稳住阵脚,追成10比8。丁俊晖今晚奉献了许多高质量的斯诺克,回应以单杆71分。

  特鲁姆普突然启动进攻模式,连续打出单杆77分、61分、102分和133分连追4局,12比11反超。但丁俊晖掌握了末局的发言权,单杆87分结束第三阶段。

  BBC:特鲁姆普拒绝一败涂地

  在连丢六局之后,特鲁姆普重新回到正轨上来,三个阶段结束,双方战成12比12平,比赛重回均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