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出征世乒赛:食品带了几大箱 体能师全程跟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30日06:2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4月29日讯 (记者闫珍珍)中国乒乓球队今天从北京出发奔赴奥地利,为即将于5月8日在荷兰鹿特丹启幕的2011年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进行最后的备战冲刺。临行前,教练和队员间互相帮忙系领带、整理套装,其他留守队员则帮忙搬运行李,辣酱、泡菜等“下饭”的调料就装了几大箱。

  为了保障国乒为期半个月的海外比赛和生活,大部队带上了相当数量的用品和补给。黄飚向记者透露,这次带了2000个乒乓球、不少储存比赛录像的硬盘,当然还少不了队员们喜爱的调味品和零食,打包的纸箱足足有29个。除了方便面、巧克力、蛋黄派、金枪鱼罐头等,辣酱、榨菜、辣白菜、酸辣粉等重口味的“下饭”食品占据了相当数量。一名体能师全程跟随,这在以往的比赛中也尚属首次。

  今天中午,中国乒乓球队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天坛公寓动身前往首都机场,他们此行的第一站是奥地利维也纳,他们将在名将施拉格开办的乒乓学校内进行赛前最后的热身。然而,因机票紧张,中国乒乓球队没能买到直飞维也纳的机票,因此只有先飞往德国法兰克福,然后再从法兰克福转机赴维也纳,这一周折意味着中国队起码要在维也纳当地时间今晚才能抵达。据悉,中国乒乓球队在维也纳的训练将持续到 5月5日,然后全队再开赴赛地荷兰鹿特丹。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