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开打 薛晨/张希晋级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22:13  新华网

  新华社三亚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旋 郑玮娜)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公开赛29日上演四分之一决赛,赛会二号种子、中国组合薛晨/张希晋级四强,另两对中国组合止步赛场。

  中国组合薛晨/张希延续前一天的好状态,在29日第一场比赛中以21:19、16:21、15:10战胜一对俄罗斯组合。此后,她们又在当天下午对阵三号种子、巴西组合塔莉塔/安东内利,该组合在去年世界沙排巡回赛海牙分站赛上获得第一名。第一局,薛晨/张希一直不在状态,以16:21负于对手。第二局薛晨/张希调整状态,以22:20扳回一局。第三局,薛晨/张希比分一直领先,以15:12赢得该局,闯入半决赛。

  赛后,薛晨对记者表示,比赛进行到现在,参赛队伍越来越强,彼此之间也非常了解。因此在对阵巴西组合的时候,一开始被抑制。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她们坚持“不放弃,一直在等逆转的机会,机会一出现,我们就把握住了”。

  当天晋级四强的还有巴西组合拉丽莎/朱莉安娜,后者以2:1战胜北京奥运会冠军美国组合特雷纳/沃尔什。

  在本届比赛中,中国共有3对组合参赛,另两对组合黄影/岳园、王凡/马园园均以0:2负于对手,止步赛场。(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