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九球小魔女下周来杭州 男孩直爽个性流利中文

 

  在九球比赛中,她的衣着很性感很养眼,她有着男孩子一般的直率个性,她位居WPBA世界排名第一,还能说一口流利的中文,甚至会极其自然地把“输球”说成“挂了”……

  她,就是被人们亲切地称为韩国“九球小魔女”的金佳映,你想零距离接触这位美女球星,并和她切磋球技吗?机会来了。5月3日晚上7点,金佳映将首次现身杭城,并举行球迷见面会,本报读者将有30个名额和她零距离。

  女子9球,被誉为“世界最美丽的运动”,是一个美女扎堆的地方。相比起斯诺克这样的绅士运动,九球运动可以自由着装,这也使得女球手的靓丽外形以及性感着装成了吸引眼球的焦点。女子职业花式台球协会(WPBA)就明确表示:“美丽风景线就是这项运动的招牌。”

  在这如云的美女当中,绰号“小魔女”的韩国球星金佳映非常吸引眼球。性格活泼且多才多艺的她拥有初生之犊的勇气与冲劲,虽然年纪尚轻,但在球场上临危不乱,曾经被喻为“撞球界的希望”。而今年她的战绩相当不错,目前位居WPBA世界排名第一。

  据悉,最近几天金佳映在北京参加2011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趁比赛间隙,她将于5月3日来杭州举行一次球迷见面会。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江干区体总主办,当天晚上的活动地点设在英冠桌球望江店。先由“九球魔女”和球迷进行以一对多人的球技切磋,之后是球迷提问以及和球星合影环节。你想与“九球小魔女”有次零距离接触吗?你想跟她一起同台竞技吗?那就赶紧报名吧,电话0571-86136285,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九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