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宣布继续职业生涯 将参加下赛季所有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谢菲尔德4月28日消息,“台球皇帝”亨德利周四提前做出了未来职业走向的决定,宣布将继续斯诺克生涯,并且将参加下赛季的所有比赛。

  曾七次夺得世界冠军的亨德利在本周的世锦赛第二轮4-13惨败给塞尔比之后,表示将在未来几周内做出是否继续斯诺克生涯的决定。不过他的决定比计划来得快了不少——这也有可能得益于丁俊晖在16强战中击败了宾汉姆,从而确保了亨德利能够在赛季结束后保住前16的世界排名,避免了下赛季从资格赛打起的尴尬。

  已经42岁的亨德利在第二轮出局后担任了BBC的解说嘉宾,在接受采访时亨德利说:“我还是很热爱斯诺克运动,我期待重返赛场的机会。”“下赛季我会参加所有比赛,比赛不全力以赴毫无意义。”“现在的我不像90年代我在巅峰期时投入那么多了,当你有了家庭,你的生活会完全不同,继续每天6小时的练习是件非常枯燥的事情。”“今后我会和其他选手进行更有对抗性的练习,而不是像以往那样一个人自己练,我觉得这会让我在比赛中更有进攻性。”“我觉得我还可以给大家展现一些东西,但我需要一些信念来支持,当然,能留在前16行列对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个很大的激励。”(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台球皇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