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已收到各类赞助超3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3: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贵阳4月28日电 (记者 张伟)4月28日,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贵州省贵阳市举行。据统计,截止本日,第九届民族运动会已收到各类赞助约3.12亿元,其中现金2.2亿元,物资及服务价值9200万元。

  贵州百灵集团等11家企业签约成为第九届民族运动会合作伙伴。截止目前,已有14家企业正式成为九届民族运动会的合作伙伴。第九届民族运动会招商赞助分合作伙伴、赞助商、供应商和特许经营四个层次。其中合作伙伴是最高规格的赞助形式,出资额一般不低于600万元。(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少数民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