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名媒体集团冠名江苏省击剑队 这里是奥运冠军摇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21:08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4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记者28日从南京体育学院获悉,大型文化产业集团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和南京体育学院正式签约联办江苏省击剑队。

  当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肖泉出席签约仪式并分别为“凤凰出版传媒击剑队”以及同期成立的“凤凰健身击剑俱乐部”揭牌。南京体育学院院长张雄表示,本次和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联办,是一次强强联合。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是一家大型文化产业集团,2010年总体经济规模和综合实力评估位居全国第一;今后江苏省击剑队将以“凤凰出版传媒击剑队”的名号出战各类比赛。同时成立的“凤凰健身击剑俱乐部”旨在推广击剑运动。

  江苏省击剑队历史上人才辈出,奥运冠军栾菊杰、仲满均出自这支队伍,在亚运会上共获得23枚金牌。击剑历来是江苏的“强项”。(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