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奥运没发展新动作 黄珊汕努力不让自己后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7:08  华奥星空
黄珊汕接受记者采访 (于红立摄)

  华奥星空北京4月28日电(记者 于红立)“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备战还算比较平稳,属于一个正常的趋势。没有发展新动作,还是保持去年的一套动作,只是加大训练,让自己更加巩固它。”广州亚运会新科冠军黄珊汕说。

  为了对国家蹦床队的全体队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队员心怀祖国,斗志昂扬地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4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国家蹦床队一行20余人来到国家博物馆进行参观。

  对于参观国家博物馆,黄珊汕感到非常值得。她说,通过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件件文物,回望中国近代的百年历史,自己无不被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事业奋不顾身的精神所打动。“平常没有接触过这些东西,很新鲜的。在这里有看到小时候课本上见到的一些照片,现场看感觉不太一样。通过这个活动,也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会在今后的训练中,更加努力。”

  对于新周期的奥运会备战,黄珊汕表现的很淡定。“这段时间比较平稳,属于正常的一个趋势。很多想法自己也都不用去想,一步一步走就好,现在自己感觉很踏实。目前,积极治疗伤病,重点还是稳定和巩固体能上的东西。”黄珊汕说,“今年的目标是争取每一场比赛能够稳定发挥。努力训练,力争参加伦敦奥运会,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不让自己后悔。”(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黄珊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