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超湖北今晚黄石主场战广州 奥运男双冠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2:02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何文璐 记者 余国华) 2011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今晚将进行湖北队的第六个主场的比赛,这也是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首次来到黄石。湖北武汉中国车都队将在黄石新体育馆迎战拥有李宗伟、陶菲克等世界名将的广州粤羽羽毛球俱乐部。

  目前,湖北队主场的五场比赛,战绩四胜一负,表现可圈可点。第六场的比赛,将对阵广州俱乐部队。广州在去年的联赛排名第六位,拥有张洁雯、郭振东等名将的加盟也使得该俱乐部人气不凡,而在今年的外援引进方面,广州先是将印尼陶菲克引入后又将李宗伟和大马男双钻石组合古健杰/陈文宏招入旗下,李宗伟现世界排名第一,陶菲克排名第三,随着国际重量级巨星的加盟,广州粤羽成为国内俱乐部中最星光闪耀的一支队伍。本次对阵粤军,湖北队也将派出印尼组合世界冠军基多、亨德拉,以及于洋、王晓理这对黄金组合出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