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拳击全锦赛张志磊轻松夺冠 教练称国内没对手

  本报讯  (记者李 杰)2011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于4月26日在大连鸣金收兵,我省名将张志磊轻松夺得91公斤以上级冠军,也为其进军今年9月在阿塞拜疆举行的世界拳击锦标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省共有1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全国锦标赛,但是只有张志磊一人进入了八强。张志磊的夺冠之路非常顺利,他决赛的对手是四川队的董晓伟,张志磊以13∶5轻松击败对手,夺得了最重量级的冠军,再次成为国内拳坛的“巨无霸”。

  河南省拳击队总教练谷锦华在谈到张志磊本次比赛的状态时说,“通过这次比赛可以看出,张志磊今年在美国的两个月训练还是很有效果的。91公斤以上级,张志磊在国内没有对手,他的对手在中亚和欧美。张志磊应该更多地同国外的高手交手,才能提高水平,保持状态。”

  据了解,本次比赛结束后,中国国家拳击队将进行集训,准备5月28日的第二届贵阳国际拳击公开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张志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