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提前复出5月亮相全锦赛 陆善真称恢复比预期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0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苏娅辉】自从2009年全运会赛前受伤后,程菲已经淡出人们视野很久了。但是她从来没有离开过体操,而是一直在休养恢复调整。如今,程菲终于要回来了,她将亮相于5月初举行的江苏昆山全国锦标赛,在强项跳马和自由体操双线作战。

  当年,随着年龄、伤病和体重的增长,她一度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但她一直准备重出江湖。程菲原定在8月份的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复出,如今她将复出的时间表提前了。据中国体操女队总教练陆善真介绍,程菲的伤病恢复得比预期快,而且体重已经控制到了正常水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程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