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丹后方为小将叫好 陈滢:庞/佟虎口拔牙式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7: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2010/2011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世锦赛在俄罗斯莫斯科结束了双人短节目的争夺,中国名将庞清/佟健(@庞清/佟健的微博)力压德国劲敌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夺得头名,74.00分的成绩也创造了他们赛季短节目最高得分。在庞清/佟健比赛期间,多位花滑名家通过新浪微博抒发着自己的观赛感言。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花美女解说员陈滢(@陈滢的微博)用“虎口拔牙”形容庞清/佟健的胜利,她说:“S/S第二,难度分高于P/T,但GOE低了,节目分差不太多。中国加油!虎口拔牙!” 此外,陈滢还在微博中自曝在场外碰到了“冰王子”普鲁申科,并合了影。普鲁申科还评价起在男单短节目中位居首位的华裔名将陈伟群。“他很强,明天自由滑祝他好运。”普鲁申科说。

  前世锦赛女单冠军陈露(@陈露的微博)在第一时间对庞清/佟健表示了祝贺:“祝贺PT短节目发挥成功!可把我紧张死了。”陈微在微博中还透露,自己是在圣彼得堡的家中看比赛的,“在家喝着红酒看着比赛很爽。”陈露说。

  小将张悦/王磊今天的发挥为本赛季最佳,捻转和后外点冰三周跳都完成顺利,后外结环三周跳的落冰也相当干净流畅,跳接联合旋转完成质量也基本理想。张悦/王磊的短节目得到了52.25分(技术分31.00/节目内容分21.25),是他们本赛季的最好成绩,排名全场第13。因伤缺席本次世锦赛的张丹(@张丹的微博)也通过微博送出鼓励:“张悦王磊,好棒好棒!”(米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庞清佟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