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雪娟恋情告急闹分手 男友微博:她的粉丝请走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4:49  重庆晨报
罗雪娟和男友卢晓罗雪娟和男友卢晓

  近日,罗雪娟恋情突然告急。男友卢晓删掉了不少微博,并在21日凌晨更新,“也许2046个粉丝里有2000个是因为我是某某某的男友才关注我的!对不起,请你们走吧。”卢晓如此说辞,给人一种急于想将自己同罗雪娟“割裂”的感觉,不禁令人想要发问,年初曝出将要结婚消息的两人,最近难道在闹分手? 

  “也许2046个粉丝里有2000个是因为我是某某某的男友才关注我的!对不起,请你们走吧。我真的不是什么人物,不过是个普通人,没有取之不竭的财富,也没有高不可攀的权势,更不是呼风唤雨的人物!但是我的家庭给予我自信和荣耀,让我看得起自己。所谓的名,我不稀罕!但还有46个是我死心塌地的好友。别走!”如此一条“激动”的微博,是卢晓在21日零点刚过时发布的。其中的“某某某”,就是罗雪娟。

  随后,卢晓发又陆续发布了数条微博:“删了80条微博,爽的!以后日子轻松多了。”“那些属于我的回忆,从此在屏幕上消失,无踪无影。不舍,但是必须面对,就像很多情很多人,留不住,也忘不掉。可最终就像我与冰蝴蝶的约定,将它埋葬。”对于删除微博,卢晓有如此感悟。在对网友的回复中,他更是说出了:“还是单身好”“单身好”或者“我单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雪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