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飞碟世界杯闭幕 总教练:基本达到赛前目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23: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刘襄琳)2011北京飞碟世界杯今日在北京射击场闭幕。在今天进行的收官战——男子飞碟多向比赛中,中国三将出战未能晋级决赛,本站世界杯中国飞碟队未能获得奥运席位。

  男子项目:双多向错失奥运席位最遗憾

  中国飞碟队还空缺4个伦敦奥运席位,本站世界杯全力冲击但最终颗粒无收。最可惜的要数男子飞碟双多向,小将李君首次登陆国际赛场夺得铜牌,但他仅以1中之差与奥运席位擦肩

  仍令人遗憾。

  相比之下,双向和多向两个项目则暴露了实力稍欠的现状,和世界优秀选手相比,我们的队员还存在差距。双向比赛,中国王迎只差1中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而今天进行的多向飞碟比赛中,中国李洋、张亦垚、杜宇参赛,结果无人晋级决赛,三人中成绩最好的李洋以3中之差排名第22位。

  目前缺少的4个奥运席位全部来自男子项目,其中双多向空缺一个;多向空缺一个;双向空缺两个。

  女子项目:魏宁平世界纪录夺冠最闪亮

  女子双向和女子多向各有一个奥运席位,中国早在去年的世锦赛中就已经获得。因此本次比赛没有夺席位的压力,主要目的还是锻炼队员,在首日进行的女子双向比赛中,中国名将魏宁以平世界纪录的总成绩99中轻松夺得金牌,这也是在本站比赛中中国队员的最佳表现。

  女子多向飞碟,虽然中国在此项目中拥有实力,但是由刘英姿领衔,年轻选手杨唤、田霞组成的中国队却未能闯入决赛,刘英姿资格赛66中,离决赛大门仅相隔1中。

  总教练总结:基本达到赛前目的

  中国飞碟总教练孙盛伟在今日比赛结束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本次比赛中国队有不错的表现,但更多的是发现了一些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在接下来无比赛的两个月时间里,在训练中去解决,而本次比赛也基本达到了赛前制定的锻炼队员的目的。(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国际射联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飞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