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滑世锦赛陈伟群惊人高分领跑男单 宋楠暂列2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22: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晚,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单短节目开战,加拿大华裔小将陈伟群以惊人的93.03分领跑,这一成绩比第二名日本的织田信成高出12分。另一位日本选手高桥大辅暂列第三。中国选手宋楠以63.78分排名所有参赛选手的第20位。

  共有30位选手参加男单短节目比赛,排名前24位的选手获得自由滑比赛的资格。状态奇佳的加拿大著名华裔小将陈伟群携爵士风格的《五拍》出场,滑行、跳跃、旋转、步伐,陈伟群完成得都堪称完美。裁判也毫不吝惜地为他打出了93.03的全场最高分,其中技术分51.48,节目内容分41.54分,均为个人历史最高得分纪录。这一成绩也为他夺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另一位夺冠热门、日本名将织田信成短节目选用的音乐是日本流行组合吉田兄弟的歌曲《风暴》,技术环节完他完成得中规中矩,拿到43.37分,但节目内容分只有38.44分,最终以81.81分排名第二位。另一位日本名将高桥大辅失误较多,以80.25分暂列第三位,其中技术分只有39.33分,节目内容分40.92分。

  中国唯一一位参赛选手宋楠未能表现出个人最佳水平,以63.78分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20位。他的技术分和节目内容分分别为35.56分和28.22分。男单项目的金牌将于北京时间28日晚进行的自由滑比赛后产生。(一笑)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花样滑冰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