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游赛启动联络官志愿者选拔 25所高校学子参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22:1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参赛代表团联络官志愿者面试选拔活动将于27、28日在沪举行,来自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25个高校及社会各界的382名候选人热情参与。

  本次联络官志愿者面试选拔分设英语考场和韩、法、德、日等小语种考场,主要通过自我展示、情景模拟、外语问答、心理测试等环节,重点考察候选人的志愿服务理念、外语运用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心理素质等综合能力水平。除外语专业老师、心理专家以外,多位大型赛会资深志愿者也受邀担任面试主考官,力求从更专业的角度选拔出一批批礼仪仪表好、组织能力强、综合素质高、语言能力优、工作作风实的联络官志愿者队伍。

  通过面试选拔终将产生近200名联络官志愿者,他们将为本次世游赛180多个多家和地区的近5000名运动员提供全方位的信息、联络服务,相信他们的热情服务将为组委会与各国家参赛代表团之间搭建起良好的沟通桥梁和纽带。(李旭)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