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花式九球北京公开赛正赛28日开杆 潘晓婷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22:1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4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李丽)北科建集团2011世界花式九球北京公开赛28日将开始正赛阶段的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金佳映领衔众多世界顶级球员,将争夺25万美元的总奖金。

  本届比赛的正赛每天下午和晚上进行两个单元的比赛,男女冠军都将在5月1日产生。男子冠军将获得4万美元奖金,女子冠军获得2.6万美元奖金。

  据悉,本届比赛吸引了超过25个国家和地区的112名选手参赛,其中包括韩国的金佳映和车侑蓝、英国的艾莉森·费雪、奥地利的贾思明·奥斯臣、中国的刘莎莎和潘晓婷等世界排名前十的女选手,以及排名男子世界第一的菲律宾选手丹尼斯·奥克洛等众多世界顶级花式台球高手。

  承办本项赛事的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海峰介绍说,这项赛事专门设立了会外赛,向所有花式九球爱好者开放,所设立的名额短短几天全部报满。通过25日开始的会外赛,选拔出6名男选手和10名女选手参加正赛。

  该赛事由世界撞球联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北京市台球协会、北京市西城区体育局、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