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丁俊晖还是看欧冠 5万网友调查显小晖非凡影响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1/4决赛一场焦点战中,丁俊晖在第一阶段发挥稳定,轰出5杆50+,5比3暂时领先夺冠最大热门塞尔比。本轮仍然采取25局13胜的赛制,丁俊晖与塞尔比的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将分别于今天下午17点和明晨2点开打。

  丁俊晖与塞尔比的世界排名仅仅相差一位,可以说实力在伯仲之间,不出特别大的意外,两人势必将比赛带入明天凌晨的第三节。对于国内支持小丁的台球迷们而言,届时就需要在央视5频道之外另找一个平台观战了,因为央视工作人员昨天已经在新浪微薄上透露,丁俊晖与塞尔比的世锦赛将给欧冠让路,28日凌晨央视体育频道选择直播欧冠半决赛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

  “鉴于欧冠西班牙德比和丁俊晖比赛冲突,我特意询问了江和平总监,江总监回复短信的内容是‘知道了!当然保欧冠,次日多播一点丁俊晖’。体育频道只有一个,怎么选都不会让大家都满意。希望台球迷谅解!”这位工作人员在微薄上说。随即,这条微薄引发了球迷的热烈讨论。

  而在新浪体育发布的“看丁俊晖还是欧冠”的调查中,共有接近5万名的网友参与,截至记者发稿时,其中27632人选择皇马与巴萨之战,约占总人数的56.3%,而支持转播丁俊晖对阵塞尔比的则有18493人,占到了37.7%,6%的网友表示很难取舍。

  皇马与巴萨之间的比赛堪称足球界火星撞地球级别的碰撞,每年西甲国家德比都是全世界足球迷关注的焦点,此番两队在欧冠赛场相遇,想必更是引爆了足球迷的热情。不过,从新浪体育的调查数据不难看出,作为中国人自己的骄傲,丁俊晖确实也有着非同一般的份量,近四成网友选择他的比赛而放弃欧冠世纪之战,足以说明一切。

  除此之外,足球迷和台球迷还在网上展开了激烈的论战。有足球迷说:“台球有什么看头,只看两个人慢慢悠悠的打,不刺激,不如足球有激情!”立刻就有台球迷针锋相对回应:“足球有什么看头,只看他们踢来踢去,愣是半天没进个球,哪来激情?”

  足球迷说:“台球在足球面前就系浮云。”台球迷则调侃道:“小丁能进世锦赛8强,中国足球行吗?”看别人家球队在瞎踢有什么意思,挺你小晖。“

  情绪相对没那么火爆的球迷在语言方面则显得冷静一些,一位小丁的粉丝写说:“别争了,以前一台也转播过体育节目。就让五台播欧冠一台播台球,毕竟是丁在世锦赛第一次争四强,不直播太伤台球迷的心。”“看欧冠,小丁委屈了。无锡网友支持你!”

  “唉……上网看吧!两个一块看!”或许,这位网友的提议对很多人来说是个不错的建议。

  (秋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