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邹市明轻松卫冕全国赛 找危机感为一场没输发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5: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 邵化谦)打完全锦赛,邹市明为一场没输而发愁。

  昨天,2011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在大连结束,在49公斤级决赛中,代表贵州出战的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以9比3击败江苏选手蒋金永,夺得冠军。

  赛后,邹市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夺冠虽然很高兴,但他赛前的一个心愿却落空了。“我赛前本打算输一场的。我希望提醒自己,身边还有很多的竞争对手,这样才有危机感。”邹市明说。

  邹市明向记者透露,他今天早上5点30分就要离开酒店奔赴机场。“妻子听说我要回贵州,高兴坏了。”他说,目前他的妻子已经从央视财经频道调到贵州工作,这样他们也能有更多的时间在一起。

  据悉,邹市明将在贵州备战一段时间,并于6月份参加在贵州举行的中国拳击公开赛,随后,他将为9月份的拳击世锦赛做最后冲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邹市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