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庞清佟健赛前首练感觉不错 师徒"分居"沟通变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4:36  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一笑)2011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在莫斯科揭开帷幕,中国双人滑名将庞清/佟健也于当日进行了抵达赛地后的首次热身训练。由于多次在莫斯科参赛,两人对冰场的温度和冰面硬度都非常适应。唯一遗憾的是由于师徒不在同一宾馆居住,跟教练的沟通就变得比较麻烦。

  2011年花滑世锦赛于4月25日-5月1日进行,根据去年获得的参赛资格情况,中国队共有10位选手出战,10位选手分三批奔赴赛地。作为先遣部队,庞清/佟健于4月23日启程,并于次日顺利抵达。25日,这对本届世锦赛双人滑项目的夺冠热门之一开始了赛前首次热身训练,与他们一起训练的还有另外两对中国双人滑选手张悦/王磊、仵一鸣/董慧博。

  由于多次到莫斯科参赛,庞清/佟健对场馆的环境没有任何生疏感,“这里的温度和冰面的硬度也非常不错。”佟健训练结束后对记者说。不过,由于此次世锦赛教练员和运动员被安排在不同宾馆居住,“我们只能跟教练在场馆里见面,这样沟通起来就变得比较麻烦。”庞清说。虽然遇到新麻烦,两人表示他们会克服这一困难。

  根据赛程安排,25日进行的是男单预选赛,26日则是冰舞和女单预选赛。庞清/佟健将在28日凌晨进行的双人短节目中闪亮出场。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