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HL-加人4比3淘汰黑鹰晋级 飞人大胜锁定半决赛席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北美冰球联赛NHL继续进行首轮系列赛,布罗斯加时赛攻入制胜球,温哥华加人队2比1险胜卫冕冠军芝加哥黑鹰队,他们以4比3淘汰对手晋级;费城飞人队主场大胜,他们也以4比3淘汰布法罗军刀队挺进第二轮;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主场取胜,他们将与波士顿棕熊队进行生死决战。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2比1 波士顿棕熊

  加拿大人队在主场绝地反扑,他们以2比1击败棕熊队,这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3平,两队明天将在波士顿进行生死战。

  开赛10分7秒,加拿大人队依靠以多打少的机会由卡马莱里率先破门。第二节仅仅进行了48秒,棕熊队的塞登博格就扳回一球,不过5分钟后,加拿大人队又赢得以多打少机会,吉昂塔攻入一球,他们以2比1再度领先。第三节中两队都无法破门,加拿大人队获胜。

  费城飞人 5比2 布法罗军刀

  回到主场的飞人队前两节就攻入三球,他们以5比2大胜军刀队,他们以4比3淘汰对手晋级第二轮。

  首节两队打得很激烈,直到本节还剩下19秒时,科本破门得分,飞人队以1比0领先。军刀队在第二节加强了进攻,这让他们防守漏洞频出,布雷尔和莱姆代克利用两次以多打少机会进球,飞人队以3比0领先。第三节开始后,莱诺帮助飞人队扩大优势,虽然迈尔斯和鲍耶斯各入一球,但军刀队仍回天乏力,他们以2比5落败告别季后赛。

  温哥华加人 2比1 芝加哥黑鹰(加时)

  加人队避免被黑鹰队翻盘,布罗斯梅开二度,他在加时赛中攻入制胜球,这帮助加人队主场2比1险胜拿下第七场,他们以4比3淘汰卫冕冠军黑鹰队晋级。

  首节进行了2分43秒,布罗斯抓住机会攻入一球,加人队以1比0领先。在第二节互交白卷后,黑鹰队第三节的疯狂反扑最后时刻收到效果,第三节还有1分56秒时托维斯接到霍萨的助攻破门,黑鹰队扳为1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加时赛进行了5分22秒,布罗斯梅开二度攻入制胜球,这帮助加人队以2比1险胜,他们以4比3的总比分淘汰黑鹰队晋级。

  (Chimer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NHL季后赛专题 

更多关于 NHL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