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3-2逆转美国大学队 获赴美拉练第3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赴美进行拉练比赛的天津女排在休整了2天之后进行了自己在美国的第五场比赛,她们的对手是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队,最终天津女排在这场比赛中和对手打满五局,并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逆转取胜,五局的比分分别是19-25、23-25、25-20、25-16和15-11。

  天津女排在本场比赛中的阵容略有调整,在二传位置上换上了小将陈馨彤,其他位置的上场队员则与前几场保持一致,分别是:主攻张晓宇、刘亚、副攻张晓婷、孙铭健、接应李莹、自由人王茜。

  首局比赛一上来双方争夺的就很激烈,在比分上也是交替领先,但是经过了7次平分之后,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队抓住机会逐渐将两队的分差拉开,最终以25-19拿下了第一局比赛。随后的第二局比赛,逐渐进入到比赛状态的两队上演了更加激烈的对话,整个第二局比赛两队12次打平,最终科罗拉多大学队以25-23两分险胜,在大比分上取得了2-0的领先。两局落后的天津女排在随后的第三局比赛上演反扑,她们在这一局没有让对手抓住机会,最终以25-20取胜,将比分扳成1-2。第四局比赛天津女排也没有让对手获得太多的机会,牢牢地掌握住了比赛的节奏,以25-16再胜一局之后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2-2。随后的局胜局最终是天津队笑到了最后,她们以15-11取胜,从而以3-2的大比分拿下了整场比赛。

  本场比赛中,刘亚在进攻环节为天津队斩获了18分,此外还有一分发球得分进账,另外一位主攻张晓宇也拿下了14分的扣球得分和1分发球直接得分,副攻张晓婷和接应李莹在进攻环节分别斩获12分和10分,二传陈馨彤也有2分进攻得分和1分发球得分。科罗拉多州立大学队中表现最好的是主攻手斯特芬,她在扣球环节共砍下了18分。此外,天津队在拦网环节共拿下了9分,对手则有21分进账。

  截至目前,天津女排在美国的拉练已经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此前她们曾以5-0击败堪萨斯州立大学队、4-0横扫克莱星顿大学队,但是和伊利诺伊大学队和内布拉斯加大学队的较量中都是以2-3惜败。当地时间27日,天津女排将迎战第六个对手NORCO俱乐部队。

  (金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