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给郭跃半年时间恢复状态 主要因素自信心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8:33  北国网-辽宁日报

  在出征莫斯科之前,施之皓在一次训练后对全体队员说过:“我现在要用你郭跃的话,绝对不是2008年之前的标准。王楠、张怡宁还在,那时我用你还允许你失败。但现在要用你,就必须万无一失。”但令他有些失望的是郭跃并没有找到他来主动请战,施之皓说:“这说明她自己的自信心都不足。”

  施之皓说:“郭跃状态滑落,不是一天两天造成的,她重返巅峰也不会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所以,我们教练组给她恢复的时间是半年。 ”

  □本报记者/黄 岩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