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结束欧洲外援考察之旅 内外援未定下赛季仍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8:30  新华网

  新华社罗马4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昀加)广东恒大女排主教练郎平26日离开罗马返回中国,就此结束了此次在欧洲为期10余天的外援考察工作。

  郎平告诉记者,此行她先后前往意大利和奥地利观看了数场比赛,重点考察了十来名球员,并和球员、经纪人进行了交流,了解她们的意向。她告诉记者,很多外籍球员对于中国女排联赛还不太了解。在听完介绍后,“总体来说她们的态度还是比较积极的”。

  她说,由于欧洲的联赛要到5月份才结束,球员要等赛季结束后才会考虑下赛季的球队选择,因此现在时间尚早,恒大女排的外援人选尚未最终敲定。

  郎平表示,此次考察一方面是为了寻找满足球队需要、适合中国联赛的外援;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了解国际排球发展的新形势,从技术、打法等角度看看国际上有什么新变化,并作为自己学习、借鉴的材料,保持自己的视野能够跟得上世界排球的发展。

  郎平带领的恒大女排上赛季几乎上演中国版“凯泽斯劳滕奇迹”,最终收获全国联赛亚军。然而展望下赛季的比赛,她出言谨慎:“目前球队内、外援人选都还没有定,阵容还没有确立,下赛季的目标仍是未知数,不能说这赛季获得亚军下赛季就要拿冠军,这样的说辞毫无意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