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瓦拉业余羽球赛落幕 业余赛事还吸引16位外国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7:5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黄春宇)运动不只是体育明星的秀场。2011年格瓦拉羽毛球活力赛日前在虹桥临空羽毛球馆落幕。逾600名羽球爱好者报名参赛,年龄最大的53岁,最小的19岁。此外,这项业余赛事还吸引了16位外国选手。

  面对日益火爆的全民健身热潮,网络成为不可或缺的推广平台。通过互联网实现运动场馆的实时预订,受到越来越多上班族们的推崇。本次业余羽毛球赛全程采用互联网与手机进行赛事组织与信息交流,此举激发了受众的参与热情。据悉,短短6天时间,有超过1.2万名羽球爱好者现场观摩,更有20余万名网友在线“围观”,一跃成为沪上规模最大的单项业余赛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