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世巡赛下月金山开战 中国派最强组合为奥运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7:5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谷苗)2011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中国上海金山公开赛,将于5月2日至5月8日在金山城市沙滩举行。

  今年是沙排世巡赛连续第8年落户上海金山,赛事总奖金19万美金。截至4月19日,已有来自39个国家和地区的88对男选手、80对女选手报名,参赛人数再创新高。

  中国队将派出最强组合参赛,为明年伦敦奥运会练兵。去年世界排名第4的男子组合徐林胤/吴鹏根,世界排名第3的女子组合薛晨/张希等悉数报名。

  根据赛程安排,5月2日举行国家和地区配额赛。5月2日至7日进行男子组较量;5月3日至8日举行女子组赛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