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让BBC专家大跌眼镜:或该是他爆发的时候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世锦赛8强战第一阶段丁俊晖5比3领先塞尔比。BBC评论员强调,或许该是丁俊晖在世锦赛爆发的时候了,对于丁俊晖的防守优势,BBC评论员大跌眼镜,认为与设想的完全相反。

  比赛一开始塞尔比就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疯狂淘汰球王亨德利时发挥出的强大火力,迅速以单杆124分拿下了首局。担任本场比赛BBC解说员的前世界第三福尔兹评论到:“这已经是塞尔比本届世锦赛的第8杆单杆破百,他本赛季的单杆破百数也早以突破了50,创造了单赛季最高纪录,远远领先于其他球员。”另外一位解说员前英锦赛冠军维格也评论到:“目前塞尔比的状态是所有球手中最好的,他现在已经成功将自己塑造成了一个极为全面的可怕选手。丁俊晖要想战胜他,必须在安全球上可以与之抗衡,因为双方论进攻火力可以说不相上下。”

  但是塞尔比之后的发挥却另解说员和几乎所有在场的观众大跌眼镜,低级失误频频,完全没有了先前的状态。丁俊晖虽然也出现过失误,但还是把握住了塞尔比因失误所留下的大部分机会,连下4局,一度4-1领先。维格说道:“塞尔比完全没有了前两天对战亨德利时的状态,打丢了很多当时绝对不会打丢的球。”福尔兹也接着说到:“不仅是进攻,一向以防守著称的塞尔比在完全球上也失误不断。”

  紧接着,双方各胜了一局。福尔兹对丁俊晖的表现评价道:“虽然丁俊晖没有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但整体发挥得还不错。”维格则为丁俊晖的防守大跌眼镜:“丁俊晖还没有在世锦赛,这个斯诺克最重要的舞台上发挥出过自己最佳的实力,也许是时候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的防守显然做的要比塞尔比到位,成功率83%对塞尔比的61%,和我们赛前想的正好相反,这也许就是为什么他可以大比分领先的原因。”

  最后一局丁俊晖很希望可以拿下,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不过塞尔比没有给自己上手的机会,一杆73分,最终将第一阶段的比分定格在5-3,丁俊晖暂时领先。赛后,维格点评道:“双方都有失误,但是丁俊晖总体应该满意自己的发挥,可以5-3领先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福尔兹也强调:“总体塞尔比有些失准,但哪怕是再厉害的球员也可能在某一阶段的比赛中表现的不尽人意。但是丁俊晖也没有完全爆发,5-3的比分是公平的,双方应该都可以接受。”

  (Dong)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塞尔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