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世锦赛上演绝地反击 赛后连连感叹一度被动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斯诺克高手丁俊晖今晨在英国谢菲尔德的克鲁斯堡剧院上演绝地反击,面对宾厄姆12比9领先、距胜利仅一步之遥的不利形势毫不慌乱,强力连追4局实现逆转,从而第一次晋级斯诺克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

  “感觉还可以。”说起自己连续5年尝试终于突破世锦赛第二轮,24岁的丁俊晖依旧淡然,好似刚刚结束的这场惊心动魄的较量不过是过眼云烟。

  24日开始与英格兰人宾厄姆在第二轮展开较量,世界排名第四的丁俊晖显得有些准星不足,第一节3比5落后,第二节更是曾被对手将比分拉大到8比4。不过,经过中场休息,丁俊晖将比分追至7比9,等待25日的最后一节比拼。

  今晨之战,丁俊晖拿下第一局,但宾厄姆随后连下两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1比8。除了第19局单杆收获101分,这位世界排名第20位的球手第21局更是打出134分单杆高分。丁俊晖赛后连连感叹:“每次都是我主动的时候他还有机会打,整个比赛我都比较被动。”

  不过,当35岁的宾厄姆只要再胜一局便可第一次挺进八强时,丁俊晖感觉到对手打球时“压力越来越大,没有之前那么轻松随意”,而尽量不想太多的他则保持专注,顽强地将对手逼入决胜局。

  最后一局,宾厄姆单杆30分后改由丁俊晖上手,丁俊晖拿下55分,在还剩两个红球的时候开始防守。此后,尽管宾厄姆成功地让丁俊晖两度遭遇罚分,但后者以出色的防守还以颜色,最终赢得比赛。

  接下来,丁俊晖将迎战世界第三塞尔比,后者以13比4轻松淘汰“台球皇帝”亨德利,第四次获得世锦赛八强席位。

  此外,“火箭”奥沙利文13比10送走墨菲,将与世界第一希金斯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又讯  塞尔比以13比4的总比分轻松淘汰“台球皇帝”亨德利,第四次晋级斯诺克世锦赛八强。前两节比赛过后,塞尔比就取得了12比4的巨大领先优势。更惊人的是,27岁的塞尔比6次单杆上百,在克鲁斯堡剧院书写了新的世锦赛单场单杆上百次数纪录。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