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春田大学代表团访穗 篮排球创始人皆出自该校

  羊城晚报讯  4月23日上午,世界著名的美国春田大学代表团在健康、体育教育、休闲学院院长查理斯·罗曼德(Charles Rodmond)的率领下到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前伟伦 体校)参观访问。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和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邹联清等负责人与客人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双方就教学、训练、学生联合培养、教练进修等方面进行会谈,并拟在体育康复与保健、体育夏令营、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会后,春田大学代表团还参观了学院的亚运会训练场馆、医务所和科研所等。

  春田大学建于1885年,至今已有125年历史,该校体育老师奈史密斯是篮球运动的创始人,排球运动的创始人则是该校的毕业生摩根。体育、健康和休闲专业教育在该校中占据重要位置,其体育专业在全美遐迩闻名。

  (冯宁 邓焜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