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棒垒第四周:天津体育学院队四战全胜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7:13  华奥星空

 

  图为征服-74人队的选手在比赛中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4日,全民棒垒联盟(简称PBSL)春季联赛在北京门头沟京浪岛棒球场和天津道奇棒球场进行了第4周的7场大战:天津体院队再胜一场共积12分、暂居天津赛区头名。

  北京赛区因为阴雨天气、A组的比赛未能按计划进行,全部赛事将于日后补赛。B组比赛上演了一场十分精彩的对阵:由2010年春季赛本垒打王朴俊秀率领的Lions队挑战秋季冠军Numbers。来自韩国的Lions队抓住Numbers在首局进入状态较慢的机会偷下一分。第二局Numbers队进入状态开始强棒出击,打出了精彩的满贯全垒打取得4分。遭遇打击的Lions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仅有队长朴俊秀的发挥可圈可点,其他队员均乏善可陈,朴俊秀独木难支,最终比赛3-15提前结束了比赛。

  天津赛区本轮的焦点之战出现在征服-74人VS天津体育学院队的比赛中,前三局为投手战,双方各自有两人站在得分圈,但均被对方投手压制住战局。转折点出现在第四局下半时,后攻的体育学院队盗垒成功、并且依靠对手三垒封杀一垒时出现失误跑回本垒得到1分。第五局74人队在满垒情况下痛失良机:先是高飞球被左外接杀出局,接着二垒队员跑垒失误被封杀在二垒。第五局、第六局体育学院一鼓作气连得7分锁定胜局,最终以8-2获胜。

  雨水同样光顾了天津赛区,进行到第三局的西青一队对阵魂球的比赛被判无效、改日重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出现了天津地区第一个双杀:西青一队投手接正面强袭球,转身传向二垒,游击手迅速转移至二垒垒包后,接球、踏垒、垫步传球,一气呵成,连续封杀一垒跑垒员和助杀击跑员达成双杀。

  本轮比赛结束后,天津体育学院队四场全胜积12分、并列天津赛区头名;少赛一场的天津Phoenix和西青二队同积9分、并列第二。(刘向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