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拳王示爱中国功夫宝贝 奖杯做礼物否则非诚勿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2:03  工人日报

  据《广州日报》消息 武行天下之“世界泰拳联队复仇蔡李佛”将于本月28日、29日连续两晚在江门体育馆上演,这场中泰搏击争霸战的背景是世界泰拳联队在上月底本月初武行天下的揭幕战“蔡李佛拳大战泰拳”中以4比8惨败,其中泰方阵中实力最强的选手诸塔贾科撒米被中方小将张腾一记转身肘KO,泰方发誓这一次一定要KO至少两名中国选手,并将奖杯当场献给一位擂台美人武行天下的功夫宝贝之一,泰拳王诸塔贾科撒米想以当众“示爱”来赢得美人心。

  这一消息是从世界泰拳联队的领队处透露的。

  原来,上次在江门的比赛,也就是4月1日晚,世界泰拳联队以4比8不敌蔡李佛队。比赛结束后,泰拳手们出外宵夜,在酒店大堂见到了武行天下的功夫宝贝,泰拳手就邀请这些宝贝们一齐去消夜。功夫宝贝们都以为自己的耳朵出了毛病,其中一个宝贝半开玩笑地说:“我们不和败军之将喝酒,除非下一次你们能赢回来,把奖杯作为礼物送给我,否则非诚勿扰。”

  正是这一句“非诚勿扰”惹的祸,最受刺激的自然是诸塔贾科撒米,在大排档喝了几杯酒,在众位泰拳手的“挑拨”下,很不爽的科撒米带着几分醉意说:“我就不信这个邪,下次我非得把中国拳手KO,就把奖杯送给她,我要把她带回家。”

  没有人知道刺激了科撒米的那位功夫宝贝是谁,更没有人知道那位功夫宝贝会不会接受科撒米的奖杯,当然了,前提是科撒米赢了才有资格献杯。(施绍宗)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