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短信祝贺亨德利保住前16 皇帝:告诉丁 谢谢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11:41  台球视界网站

  英国当地时间4月25日晚,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最后一个八强名额确定。丁俊晖最终连扳四局完成大逆转,首次晋级世锦赛八强,同时,丁俊晖的胜利也间接帮助亨德利留住了赛季末世界前十六的排名。赛后,亨德利在短信中对丁俊晖的“帮忙”表示了感谢。

  下午的比赛中,我们的“台球皇帝”亨德利,虽然在前一天努力没有让比赛提前结束,但到了第三节也只打了一局而已。去年时5-13,今年是4-13,亨德利连续两年在世锦赛第二轮败给塞尔比,而今年的后果更为严重。输掉了这场比赛,亨德利只能将停在世界前十六的希望寄托在宾汉姆输给小晖上,一旦宾汉姆晋级八强,就会直接将亨德利挤出TOP16。

  在记者们的掌声中,亨德利走进了发布会,也是在记者的掌声中,亨德利走出了发布会,而在很多人看来,这很有可能是亨德利最后一次在克鲁斯堡参加赛后发布会。“我要做一个决定。”这是亨德利最近时常提起的一句话,很多人都会想到这代表着他的退役。

  晚上的比赛,小晖在9-12落后的情况下奋力连扳四局,以13-12惊险逆转宾汉姆,首次晋级世锦赛八强,同时也间接帮助亨德利保住了赛季末世界排名前十六的位置。可以说,这一场胜利,对两名球手都可谓意义重大。

  赛后,记者给亨德利发去短信,对他保住TOP16排名表示“祝贺”。“告诉丁,谢谢他(tell ding thanks)。”亨德利的回复中,有这样意味深长地一句,既幽默又可以感到他发自的真诚。

  接下来的1/4决赛,奥沙利文对决希金斯,丁俊晖再遇塞尔比,多特迎战特鲁姆普,威廉姆斯与艾伦两位左手猛将也将展开火拼,每一场都不容错过。虽然已经被塞尔比淘汰,但亨德利并不会马上返回苏格兰的家中,而是会继续待在谢菲尔德,享受世锦赛的更多经典时刻。(汐凉 发自克鲁斯堡)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亨德利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