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赴瑞士洛桑应诉 邵斌:把真实的东西体现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8:23  中国体育报

  本报上海4月25日电 记者平萍报道:中国体操裁判邵斌今天与律师从上海启程飞赴瑞士洛桑,将参加27日在那里举行的国际体操联合会听证会,对国际体联提出的诉讼进行辩护,为自己讨回公道。

  邵斌在机场对采访他的媒体说,之所以要专程参加听证会,是感觉这事做的不公平。特别对道德层面的指责,“作为老师更为在乎,老师是为人师表,以身作则,诚信为本的,因此难以接受不公平待遇。希望通过自己努力,把真实的东西体现出来,也对国际体操联合会抱有期待。”

  邵斌已经收集准备了应诉材料,他认为是有根有据的。

  上海捷华律师事务所律师肖磊表现得信心十足:“从准备角度来讲,可以负责地说,邵斌先生在这案件中完全有理有据,可以有信心地去参加听证会。对于中间被指责的或者说涉及到纪律诉讼的部分,都有比较有力的辩驳理由。对于相关责任的问题,我们认为邵斌先生在操作过程中完全符合国际体联竞技体操评分规则。”

  据悉,邵斌此次听证会不会立刻有结果,预计结果将于7月上旬公布。如果届时结果不能令人满意,邵斌表示不排除继续上诉的可能。

  2010年11月,在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担任决赛D组(难度)裁判的邵斌,在中国选手张成龙的自由体操完成分(E分)被公示前,未经口头或书面通告完成分裁判和高级裁判组,修改了完成分。使得张成龙最后分数明显提升,最终与韩国选手金洙眠并列该项目第一。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体操裁判门专题 

更多关于 邵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