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巨星们缅怀保罗-亨特 塞尔比:他拥有伟大人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0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4月25日被正式确定为“保罗-亨特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现役或者退役的斯诺克巨星们纷纷表达了对英年早逝的伟大对手的敬意。

  传奇巨星泰勒和戴维斯一起参加了亨特基金会组织的贴近球迷的多项活动,泰勒表示为保罗-亨特做这些事情自己感觉义不容辞,他说:“保罗是年轻人的楷模,他受到了太多的欢迎,因为他是台球界的超级明星,人们都叫他台球界的大卫-贝克汉姆。帮助孩子是他曾经的梦想,很荣幸我可以参与其中。”

  “保罗是三次大师赛的冠军得主,本来他还完全可以成为世锦赛冠军,但是很遗憾他因为癌症在26岁时就英年早逝了,失去这样一位出众的选手,是一件让人伤心的事情。”泰勒触景生情,话语里带着几分感伤。

  “但是,保罗对斯诺克的爱还在延续,感谢这么多人为保罗-亨特基金会所付出的努力。”这位1985年世锦赛冠军得主坦言道。

  马克-塞尔比在世锦赛第二轮轰出六杆破百,以13比4的压倒性优势战胜了昔日克鲁斯堡之王亨德利,在谈到保罗-亨特的时候,莱斯特小丑的眼神里充满敬意,他说:“这会让人感觉心情复杂的一天,保罗是一名好球员,更是一个具备伟大人格的人,如果他活到现在,应该已经是世界冠军成员了,也一定是最受欢迎的球员。很遗憾,现在我们无法和他同场竞技了,我们会尽可能为保罗-亨特基金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七届世锦赛冠军、台球皇帝亨德利则说:“在斯诺克的历史上,他绝对称得上一名出色的球员,一个伟大的角色,如果现在还活着,他应该是世界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杨旻发自英国谢菲尔德)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亨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