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刘诗雯夺冠涨信心 世乒赛冠军才是最终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4:01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成都电 (特派记者/梁燕)昨天国乒在成都成飞体育馆结束了世乒赛前最后一次队内比赛。马龙和刘诗雯分获男、女单冠军,两人均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增加了信心,但热身赛的冠军“不算什么”,世乒赛冠军才是最终目标。

  马龙此前和许昕搭档获得了男双冠军,随后又在男单决赛中,以4比1击败了黑马闫安,成为本次比赛中唯一的“双冠王”。女单决赛则在广东小将刘诗雯和丁宁之间进行,越战越勇的刘诗雯以4比2力克丁宁夺冠。

  “这次总体来讲发挥还算正常,通过一个多月的封闭训练,也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检验一下训练的成果,”刘诗雯总结了自己在封闭训练中的收获,“一是长了身体,大家都说我胖了,但感觉体能上去了。此外还尝试了新技术,在热身赛中也打出了一些新的技战术,但感觉还没有完全磨合。在(世乒赛)出发前可能还要加强一下,希望能在世乒赛中体现变化。”对于击败众多强手夺冠,刘诗雯倒是很谦虚地表示:“主要是自己只打单打,对手如丁宁和李晓霞都兼项了,肯定更辛苦。”丁宁这次是带伤上阵,她透露,“我的膝伤是封闭训练后期练双打的时候得的,扑正手的时候稍微别了一下。这两天比赛也是比较紧密,所以戴了保护。”丁宁表示自己在比赛中会有意识地进行保护,不过这个伤病并不会影响到后面的世乒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51届鹿特丹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