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赛场显有爱一面 女球童拒绝小鲍令帅哥脸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8:3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邹晔  时隔42个月,林鲍大战终于又和决赛联系在了一起。但赛前的一幕,鲍春来已在气势上输了一截。赛后合影时的鲍春来比林丹高出一头,但他还是没能登上最高领奖台,以19比21、13比21再次输掉了与林丹的对决。

  不过,球迷更津津乐道的是赛前的一幕。在主办方的安排下,两人入场时各牵了一位小球童。热身前,林丹突然想起了什么,转身搂住身边这位长发小美女,在脸颊上亲了一口,显得非常有爱。正在球场另一侧准备比赛的鲍春来就没那么幸运了。看到林丹的举动,他犹豫了一下,也准备俯身去亲吻与他牵手的小姑娘。没想到,这位短发女生个性十足。鲍春来刚上前准备抱她,小姑娘很没有默契地转身强行挣脱了小鲍的怀抱,头也不回地下场了。现场一片哄笑声中,小鲍脸都红了。

  还有更尴尬的,前几天某场赛后,鲍春来打算与主席台上的总教练李永波交流比赛。半路上,一位女志愿者本来只是给他引路,不料伸出的手顺势把小鲍手中的擦汗毛巾抢了过去,最后小鲍不得不跟工作人员要纸巾擦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小鲍 鲍春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