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杏芳微博祝贺林丹夺冠 两人秀甜蜜令粉丝羡慕不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5:26  现代快报

  林丹夺冠,最开心的自然是谢杏芳。赛后,谢杏芳第一时间在微博上向丈夫林丹表示祝贺,“辛苦了,恭喜夺冠!”

  昨天,林丹与鲍春来的第一局,身在包头的谢杏芳在微博上直播起比赛,“现在林丹与鲍春来正在比赛,看的人比打的人紧张,双方第一局都打得很好,鲍春来的战术意识很强,林丹的进攻也不弱,第二局继续加油。”微博发布没几分钟,粉丝们迅速转播,并送上幽默的回复,“哈哈,芳姐你速度真快哦,我看不到直播,没想到看到了这么特殊的文字直播,加油!鉴于我喜欢芳姐你,那就给林丹加油多一点好了,哈哈……”

  比赛一结束,谢杏芳先是连发两条相同内容的微博:“辛苦了,恭喜夺冠!”没过多久,谢杏芳在微博上直接对林丹说道:“恭喜夺冠 ,辛苦了,好好放松!”看到两人大秀甜蜜,粉丝羡慕不已,“太幸福了,老婆祝贺老公,而且是超级不平凡的大帅哥老公”。

  特派记者 韩飞周游

  (快报成都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杏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