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柔道奥运选拔赛佟文实力依旧 五场胜利全部是一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02:1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葛晓倩)在上个月解禁之后,昨天佟文出现在柔道比赛的赛场。在北京顺义举行的队内选拔赛上,这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实力依旧,在五场比赛中全部获胜。值得一提的是,这五场胜利全部是一本。

  因为已经错过伦敦奥运积分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所以佟文必须在剩下的比赛中争取足够多的积分。“我每天保证7个小时的训练,和以前相比强度也加大了。”在本次队内选拔赛之前,她还让医生在自己已经摘除了半月板的左膝上打了一剂润滑剂,以辅助关节的运动。而在重新披上国家队队服上场的那一瞬间,佟文说无论是衣服还是感觉都是那么熟悉。结束队内选拔赛后,佟文将备战下个月在俄罗斯举行的柔道大满贯分站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佟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