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对抗赛:主持人率SMG队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风和日丽的周六下午,你还在家宅吗?或者,你还在和人山人海比拼购物实力呢? 有没有想过,你的下午也可以与众不同,时尚与健康、休闲与放松一个都不少!

  在位于浦星公路200号的上海兹韦克羽毛球俱乐部,笔者就体验了这样的一个下午。这个很“洋气”的馆内,SMG五星体育频道羽毛球队正和上海东方航空公司羽毛球队、上海T-7羽毛球队举行着激烈的企业对抗赛。

  这次对抗赛,三个队伍都派出了实力好手,一派不得冠军誓不罢休的气势!SMG队拥有著名主持人陶淳、于洋、马晓伟、张讯等一批羽毛球“专业级”选手。而上海东航则派出了地勤保障部的各路精英来参与本次比赛。实力派老将、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姜军老师也到场观战,为本场比赛增色不少。

  整个下午,俱乐部场馆内人声鼎沸。被派出参赛的选手都陶醉在自己的比赛中,而不参加比赛的人也在为自己的队伍加油呐喊。看着平时坐在办公桌前的同事们摆脱了公事的压力,尽情挥洒热情,大家都感到异常兴奋。陶淳表示说,这样的休闲方式很新颖,又健康。还有那么多人共同参与,热闹的同时能够结实不同的朋友。希望尽快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将周末的休闲时间留给这样的活动!

  比赛间隙,还有抽奖和茶歇供大家放松。三支队伍的球员们趁着此时开始了彼此的交流。了解彼此的企业信息,留下了联系方式。此时的场馆不仅是赛场,又变成了企业联络的会场,交友联系的派对场。

  球打累了,打输了。没关系,大家嘻嘻哈哈三两成群地走向球馆二楼的休息室。在这个窗明几净的时尚休息室内,大家喝着现磨咖啡,聊着各种话题。刚才比赛时的激烈气氛被一扫而光。似乎这里就是一个娱乐休闲会所。

  最终,SMG羽毛球队获得本场胜利。虽然比赛时大家都拿出了百分之百的热情和实力为获胜而拼搏,但是最终大家对于比赛结果并不是十分在意。在这样的企业联赛中,大家收获的是运动的激情和交友的乐趣。而对于企业本身而言,这样的交流赛更能够从促进企业彼此的沟通。相对于普通的企业交流太过正式,让不同企业的员工通过“不打不相识”的方式进行沟通,似乎更自然,也更能够满足现代人缺乏面对面沟通的心理状态。抛开世俗的喧闹,全身心投入一场运动是快乐的。离开电脑的屏幕,与人面对面社交更是一种满足。比赛结束后,三支企业的员工们都不愿就此离去。还在和新结实的朋友不断交流着。

  与其说将自己的周末交给电脑、交给饭店和商场。不如换一种生活方式,来一场和羽毛球的约会吧!说不定在这样的约会中,你会找到属于自己真正的快乐!(止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羽毛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