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焱连续惨败因受腰伤所困 无大碍不影响战世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4: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4日,国家乒乓球队出征鹿特丹世乒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在成都继续进行。由于郭焱在昨天的比赛中腰部轻微拉伤,所以今天的女单半决赛和女双决赛,郭焱都以失利告终。赛后,郭焱表示自己的伤势没有大碍,不会影响到世乒赛,给球迷吃了一个定心丸。

  本次国乒热身赛赛程比较紧密,两天内要产生五个项目的冠军,这对单打、双打双线作战的选手是一种不小的考验。在昨天的比赛中,郭焱发挥稳定,在女单、女双比赛都晋级四强。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女双半决赛中,郭焱顶住伤痛,与丁宁搭档战胜小将组合,但随后的女单半决赛,郭焱0-4脆败丁宁,赛后,郭焱走出球场的时候,步伐就显得有些吃力。

  下午进行的女双决赛,郭焱的伤势依然不理想,腰部发不上力,最终,她与丁宁的组合0-4不敌郭跃/李晓霞,无缘冠军。赛后,郭焱向记者透露,自己的腰扭了一下,影响了发挥。“来到后准备活动没有最好,比赛(安排得)比较紧,一场一场连着,我们又来得比较晚,感觉有点没活动开,腰稍微扭了一下,歇两天就没事了。”郭焱说,昨天下午和武杨的女单比赛时腰就不大舒服,晚上又出战双打让伤势加剧。

  5月8日,鹿特丹世乒赛即将开打,记者们担心郭焱的伤势是否会影响世乒赛,郭焱表示这并没有太大影响,两三天就可恢复。“(队内热身赛)这种比赛不想打得太激烈,怕再添新伤而对世锦赛有影响。现在的伤还好,回北京后积极治疗,两三天就没事了。”(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跃/李晓霞 郭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