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米拉诺:中国运动员很强 希望世锦赛成绩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4:0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4月24日江苏太仓电(记者 刘向前)中国竞走名将司天峰今天创造了50公里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外教达米拉诺表示中国运动员很强,之前曾经想到这一点,并希望中国选手在世锦赛上能取得更好成绩。

  意大利籍老帅达米拉诺是名副其实的金牌教头,培养出了近20个世界冠军,其中包括5个奥运冠军、6个世锦赛冠军,北京奥运会男子50公里竞走冠军、意大利人施瓦策也是他的门生;达米拉诺的弟子向来以技术标准而著称。

  对于中国运动员包揽前三名,达米拉诺评价说:“自己在名次上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关注,但是在训练过程当中我确实给予每一个运动员很大关注,而且每一位运动员都很努力,所以我相信他们一定能创造出好的成绩。”

  今天的比赛中,司天峰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达米拉诺说:“我确实感觉到中国运动员很强、我之前也想到过,但是整个变数确实很大,但不管怎么说,我一直对他们很有信心。”

  在太仓站的三个成年组比赛中,三名冠军选手刘虹、王镇和司天峰都是达米拉诺指导的,而男子20公里和50公里都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达米拉诺说:“太仓是我的幸运地,给我带来了非常好的运气。”

  谈及今年的世界田径锦标赛,达米拉诺没有给出明确的名次目标,而是表示“希望中国选手能够获得更好的成绩。”(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