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热身混双爆冷 闫安:不想夺冠没必要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1:01  京华时报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毛烜磊)国乒男女队前天在成都会合,昨天终于有了第一次混双对抗。结果在世乒赛阵容组合上演的碰撞中,北京小将闫安和搭档冯亚兰力挫世乒赛夺冠热门郝帅/木子,笑到最后。在单打赛场连胜许昕和马琳的闫安喊出了要在世乒赛夺冠的豪言。 

  不满20岁的闫安将第一次参加世乒赛,教练组的意图自然是给小将锻炼的机会。在昨天首场战胜周雨/李晓丹后,闫安和冯亚兰的搭档4比2战胜了郝帅/木子,夺得本次热身赛的第一个冠军。 

  之前在队内的世乒赛选拔赛上,闫安力克同龄小将方博,取得了宝贵的世乒赛资格。被问及世乒赛的目标,闫安说:“期待打出好成绩。”在记者追问什么样算好成绩时,他不再低调,“取得冠军算是好成绩,要不想夺冠就没有必要参赛了”。 

  闫安确实是昨天赛场最抢眼的一个。他在男单赛场连续战胜了许昕、马琳,成为4强中惟一不参加世乒赛单打比赛的选手。其余4强席位被马龙、王皓、张继科获得,其中马龙战胜了王励勤。 

  女单方面刘诗雯力克郭跃,和李晓霞会师半决赛。郭焱和丁宁两位北京选手分别战胜削球手武杨、范瑛,会师半决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世乒赛热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