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河南站5月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4日10:24  新华网

  新华社郑州4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金辉)记者从河南省体育局乒羽中心获悉,2011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河南站将于5月13日至15日在郑州河南省体育馆开赛,届时将有约4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

  本次比赛按照年龄段分不同组别,进行男、女单打和男、女团体的比赛,男子单打和男子团体分为30岁、40岁、50岁、60岁及65岁以上五个组,女子单打和团体分为30岁和50岁以上两组。

  按照中国乒协公布的竞赛规程,获得分站赛各组别前三名的选手或俱乐部将获得参加总决赛的资格,总决赛将于11月中旬在浙江省淳安市举行。获得会员联赛各分站赛团体和单打冠军者,总决赛团体和单打比赛前三名可向中国乒协申请授予业余运动健将称号。

  今年这一联赛共有14个分站赛,首站比赛已于4月8日在陕西省咸阳市举行,河南站是第三站。本站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和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办,河南省乒乓球协会和河南飘安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