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冠军KO19岁中国小将 俄罗斯悍将一招致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广西南宁举行的“龙行天下”决战南宁WBC MUAYTHAI 世界职业搏击冠军赛刚刚结束一场北京奥运冠军、穆斯里穆与中国19岁小将郭强之间的对决,结果穆斯里穆在第二回合就以一个转身后蹬KO中国小将,赢得一场完胜。

  穆斯里穆和郭强之间的对决是明星超级战,其中穆斯里穆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80公斤级散打冠军,19岁的郭强则是2010年中美对抗赛冠军,击败过美国k-1冠军"黑眼睛蛇"杜伊-酷彭,是中国职业格斗届新生代的超级明星。这场对决也是本晚比赛的焦点战役。到底是老道的穆斯里穆获胜,还是19岁新星一飞冲天?

  第一回合比赛开始,19岁的瘦弱少年郭强和强壮的俄罗斯大汉穆斯里穆互相试探,年轻的郭强没耐住性子率先直拳进攻,穆斯里穆一个接腿摔将郭强摔倒在地。不过,郭强很快就爬起来,双方再度陷入僵局;郭强再度主动进攻,不过,被俄罗斯人采用贴身战术抱住;穆斯里穆始终非常保守,在周旋中寻找时机。终于,郭强在拳法进攻时,穆斯里穆转身后蹬踢中郭强膝盖,郭强倒地。虽然穆斯里穆早已经不在自己的巅峰状态,但和19岁中国小将的对决中,他仍然占据完全上风,而郭强的自身技术特点完全没有打出来。

  第二回合的比赛似乎是第一回合的翻版,郭强积极进攻,但穆斯里穆总能寻找破绽。终于在第二回合开场不久,穆斯里穆又一个招牌性的转身后蹬,踢中郭强腰部右侧。郭强当即倒地不起,很快被工作人员扶下场。裁判宣布穆斯里穆KO获胜。(TOTORO)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穆斯里穆 拳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