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热身赛90后黑马又胜马琳 王励勤负王皓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国家乒乓球队备战世乒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在成都成飞体育馆举行。在男单1/4决赛中,两位老将王励勤、马琳分别不敌马龙和闫安,无缘四强。半决赛中,王皓对阵马龙,张继科将面对闫安。

  王励勤与马龙的比赛是1/4决赛的焦点战役。在首轮比赛中,王励勤4-2战胜雷振华,马龙4-1淘汰小将方博。首局比赛,双方比分紧咬,马龙最后时刻抓住机会,11-9先下一城。第二局,王励勤加强火力,一路领先,11-4扳回一局。第三局,马龙以11-7再下一城,大比分11-7领先。第四局,双方展开对攻战,打出多个精彩的回合,让球迷叫好连连,最终,马龙11-9拿下本局。关键的第五局,王励勤顶住了马龙的攻势,13-11扳回一局,大比分变为2-3.第六局,马龙没有再给王励勤机会,以11-8结束了战斗。半决赛中,马龙的对手是王皓,后者4-2淘汰了无缘世乒赛男单阵容的郝帅。

  90后小将阎安是本次热身赛的黑马,首轮比赛4-3爆冷淘汰许昕,第二轮比赛他愈战愈勇,4-2淘汰马琳,六局比分是11-9、5-11、12-10、9-11、11-5和13-11,半决赛闫安将面对张继科,后者4-1轻松战胜张超。本次热身赛男单半决赛、决赛将在明天进行。(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励勤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