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热身赛许昕陈玘首轮爆冷出局 二王一马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国家乒乓球队备战世乒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在成都成飞体育馆举行。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王皓、王励勤、张继科、马琳等都有惊无险过关,许昕经过七局苦战不敌闫安出局,陈玘也被张超淘汰。

  本次热身赛的男单比赛共有16名选手参加,包括即将征战世乒赛男单比赛的7名选手。王皓、王励勤、马龙坐镇上半区。王皓首轮的对手是翟一鸣,前两局,翟一鸣给王皓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实力占优的王皓仍以两个11-9取胜。第三局比赛,翟一鸣一上来便以4-1领先,但王皓不急不躁,将比分逐渐拉近,末局阶段双方战至9-9,这时王皓连得两分,以11-9再胜一局,大比分3-0遥遥领先。第四局,翟一鸣开局又以4-1领先,他及时吸取了上一局的教训,减少失误,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1-6扳回一局。第五局,王皓集中注意力,一路领先,以11-3再下一城,大比分4-1晋级八强。王皓在八强战中将面对落选男单阵容的郝帅,后者以4-1淘汰了天津老乡李平。

  王励勤面对实力不俗的雷振华。王励勤是中国队最后小球迷欢迎的球员,看台上大批小球迷呼喊着王励勤的名字,为偶像加油。首局比赛,雷振华11-9先声夺人。尽管随后王励勤以相同比分回敬一局,但是第三局,雷振华11-9再胜一局,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双方比分紧咬,王励勤以15-13艰难取胜,将大比分扳平,也收获了信心,随后两局王励勤以11-6、11-8拿下,大比分4-2晋级八强。1/4决赛中,王励勤的对手将是马龙,后者以4-1战胜了方博,五局比分分别是11-6、9-11、11-6、11-5和11-4。

  下半区,就没有上半区那么顺风顺水。今年势头猛烈的张继科面对新秀周雨苦战七局涉险过关,七局的比分是11-6、6-11、10-12、11-6、6-11、11-6、11-7,下一轮将面对4-2淘汰了陈玘的张超。老将马琳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4-2战胜许锐锋,六局的比分是7-11、11-7、9-11、11-6、11-5和11-4。最不幸的是许昕,在与闫安的对攻战中,许昕3-4失利,无奈出局。

  下午将进行男单1/4决赛的较量,分别由王皓vs郝帅、王励勤vs马龙、张超vs张继科、马琳vs闫安。

  (米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乒 许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