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廉姆斯重温世锦赛八强感觉:把握住每一次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9:22  华奥星空

  2011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1/8决赛中,马克-威廉姆斯以13比4大胜詹米-科普。时隔五年后再晋世锦赛八强,金左手的感觉自然很好,但他对这场胜利还有保持着清醒地认识。

  两次夺得世界冠军的威廉姆斯在2006年后开始陷入低迷,世界排名一度下滑到47位。但近两个赛季“金左手”强势复苏,上赛季再夺中国公开赛冠军,本赛季更是状态极佳,获得英国锦标赛亚军和德国大师赛冠军。

  今年世界锦标赛,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威廉姆斯被看作夺冠大热门,首轮他以10比5战胜威尔士同胞瑞恩-戴。本轮比赛以13比4的悬殊比分战胜科普,威廉姆斯在2006年世锦赛后再度跻身八强。

  谈到阔别已久的世锦赛八强,威廉姆斯赛后很高兴地说:“很显然,我非常怀念在这里呆上两周,而不是在家看比赛。现在真正的比赛才刚刚开始,我不知道还能在这里待多久,但我现在能把握住每一次机会。”

  五年未能进入世锦赛八强,威廉姆斯认为这也不完全是因为自己的表现不好,他说:“这五年我有两三次都是在第二轮遇到奥沙利文,想从他身上通往下一轮是非常困难的。”

  高兴之余威廉姆斯也保持着清醒,他说:“我不会过度兴奋,与瑞恩的首轮我打得相当好。这轮比赛我并没有打出太好的水平,但詹米给了太多非常容易的机会。”

  威廉姆斯认为自己有一个良好的开局,从4比0到7比1领先,比赛几乎已经结束了。如果你连续输掉四、五局,在这个地方扳回来的概率是非常低的。

  1/4决赛威廉姆斯将对阵艾伦和霍金斯之间的胜者,对此他表示:“我并不介意和谁比赛,不管他们谁晋级,对我来说都是取胜的好机会。”(陈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斯诺克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威廉姆斯 斯诺克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