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冰球世锦赛甲级交战正酣 韩国匈牙利双双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05:12  新华网

  新华社布达佩斯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永前)正在布达佩斯举行的国际冰球联合会男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的比赛22日进行两场,韩国队和东道主匈牙利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

  在韩国队与荷兰队的比赛中,韩国队以6比3战胜对手。这是韩国队在本次世锦赛上取得的首场胜利。在匈牙利队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匈牙利队则以13以1的悬殊比分获胜。

  男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由意大利、西班牙、匈牙利、荷兰和韩国的5支球队组成。目前,匈牙利队和意大利队同积9分,但匈牙利队以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第一位,意大利队列第二位,韩国队和荷兰队同积3分,分列第三和第四位,西班牙队以0分垫底。

  本次比赛于17日开赛,23日将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对阵形势是:西班牙对韩国,匈牙利对意大利。这次比赛的胜者将升入下年度高一级别的赛事,参加2012年由芬兰和瑞典合办的世锦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冰球 冰球世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